欢乐颂

傾默漾馨:

 【番外】
“包奕凡,你在哪?”
“我在家啊,主人啊,这么晚了,你想我在哪?”
“那就在家等着!”
“嘟嘟嘟嘟嘟嘟”
包奕凡一脸惊诧,她不会是要千里飞车来南通吧?这是发生了什么,她刚刚的火气那么大,连称谓都改变了,不行,自己还是去高速口候着吧
视角转回上海高速
安迪猛踩油门,市区内飚车达到100km\S ,在这漫长黑夜,高速上的车辆并不多,保时捷也该发发它该有的脾性了,看着油门表110,120,130每十分钟提升10km\S
一通电话进来,顾不得看是谁
“喂”
“宝贝儿,我在高速出口等你”
“不用”
“时速170km\S ,限速150km\S ,您已超速
“你慢点开,我又不会跑掉”
安迪冷笑一声,挂了电话
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安迪狂飙到高速出口,不多不少,刚刚好五十五分钟
看见包奕凡那辆悉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以及倚在车旁的他。安迪将剎车踩到最底,在这寂静的夜显得格外明显,包奕凡问声寻来,正准备打开车门,却发现心爱的人锁上了,缓缓降下来的车窗,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冷淡至极的脸,像极了初见她时的模样
“回家说”
随即人也没带上,拉下手柄油门踩向最底,带起了一层层灰,包奕凡一脸错愕的看着渐渐消失的车影,急忙上车狂飙至其身后
一前一后,一辆保时捷,一辆林肯,在深夜的南通展开了一场追逐赛,尾气的轰鸣声,配上时不时轮胎的摩擦声,终于到家了
包奕凡急忙停下车,小跑去她的车门旁
“怎么了我的主人”
“不是,主人你别不理我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主人,哎哟宝贝儿,你别不理我啊”
留下包奕凡一个人唱独角戏,安迪冷不丁的将手机扔给包奕凡,自己躲到床上生闷气
“宝贝儿,你吃醋啦”
“往后翻”
“宝贝儿,你生气啦”
包奕凡看着照片,不禁笑出了声
照片上,一个穿着超短裙的长发波浪妹贴在包奕凡身上
昨天在南通参加了一个商务酒会,结果谁知老总们不尽兴,还要去KTV,去就去吧,老总还找三陪,包奕凡哪肯啊,看着一个个放荡妖艶的女子极有顺序的贴上各位老总,自己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好说歹说,人家非但不愿意离开,还趁机告白,包奕凡只能摔门而出,留下一句“我老婆在家等我”随即离开
不过包奕凡退出照片界面,看见传照片的正是曲筱绡,诧异着她怎么会在,一想到昨天在场的还有一个叫曲连杰的,可能就是曲妖精常常提起的嚣张哥哥了吧
视角再次切换回安迪
默不作声的躲在被窝,没有听到预期包奕凡的任何解释,心不禁有点慌了,男人果真是喜新厌旧感官动物,突然腰间多出了一双手,紧紧的搂住
“你放开我”
“放开你又要开始胡思乱想了”
包奕凡一语道中安迪的内心,热腾腾的包子气息扑鼻而来
“宝贝儿,你听我解释啊,昨天晚上我不是和你说我要去参加商务酒会吗,然后•••”
安迪一个转身,吻住了他的欲要开口的唇瓣,很生涩的撬开他的腔口,包奕凡被这一吻吓坏了,他们家宝贝儿到底怎么了,怎么变化这么大。随即抢来主动权,双手自然是不安分的游走,秘密地带却又要忍不住的挑拨,安迪亦是软如一滩春水,任他摆布了
一室旖旎,满目春光,这夜,随着月儿的逐渐消逝,悄然而过
“宝贝儿,你说你当是是不是吃醋了”
“你是我的”
随即又是一番鱼水之欢,不过两人,似乎是蛮享受的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