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

傾默漾馨:

Chapter 19

“不能第一时间排查出那些个公司是吗”

“难度很大”

孕妇的脾气,永远是说来就来的,正巧赶上曲筱绡回来。看都不看她一眼,回房生闷气

好巧不巧,包奕凡电话进来了

“宝贝儿”
“包奕凡,有意思吗?”
“怎么了宝贝儿”
“你和小曲连手起来瞒着我,有意思吗?”

他的眼神闪过一丝的慌乱,停下手中的工作,这一切尽收安迪眼底

“别装了OK?”

“宝贝儿我···”

“I did not want and do not like everybody conceal me and cheat me,but why don’t you do that? I think you must get me a reasonable excuse. Sorry ,I am be disappointed in you”

(我不希望也不喜欢任何人隐瞒和欺骗我,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认为你要给我一个很合理的解释。并且对不起,我对你很失望)

她不知道要怎么用中文的方式表达自己一个愤怒的极点,所以再一次拿出了当时待人处事的威风和冷漠,丝毫不留情面的挂了视讯电话。

包奕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既然安迪来了南通,不达到她的目的她自己也是不会离开。公司里也确实有很多问题没有办法有很好的照应

他又一次拨通了视讯电话

“宝贝儿,我把情况都跟你说了好吧,你不生气了行不行”
“挑我不知道的说”
“中国的股市崩盘了”

“那欧洲市场呢?”
“多半快了,再三个小时开盘,但现在也已经下滑到百分之三十七了。美市再半小时开盘的,但现在基本为零,全崩”

“所以,只剩下欧洲市场的百分之三十七”
“对”
“你研究中心一年成本”
“少则一千,多则三千”
“公司现有资金扣去各种贷款”
“剩不到一千五”
“如果客户单子现场解约,你能挽回多少利润”
“充足量五百”
“一间还是整合?”
“整合!”
“你傻了吗,你公司合约是十年制的,合约之中必定有解约条件,找法务部依照解约条件讨回相关补贴和损失费是完全合理的,如若这样算的话,一间五百,解约了两间就是一千。至少你现有资金还有两千五。算上你我平日的存款,有四五千了。能保你研究中心不倒,但包氏,我尽力”

“宝贝儿,你会不会觉得我没用”

“先不说这些,你公司还能贷款吗?”
“公司崩盘,信誉值下降,不行了”
“那我以晟煊的名义给你贷一千,已经是晟煊的上限了,我尽量去做,至少保你包氏欧洲市场回升到百分之五十”
“谢谢你,主人”

“你先想着如何不让客户解掉合约,我这边帮你找竞争对手。如果对手不强,那我们能赢得易如反掌,如果太强,我去向董事会请求,与那家公司合作,到时候只能分羹三年之后再谈解约合同”
“三年?”

“你忘了,晟煊和包氏的合同是五年制的,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
“所以要改晟煊一贯的合约时间?”
“不,特殊情况特殊照顾。我完全可以,以有包氏建材公司为由和他们的签约时间缩短至三年”
“谁会放着晟煊这块大肉不吃。谢谢你宝贝儿,我好像找到了点希望。你明天再去公司吧,我马上叫助理整理资料放在桌上给你”
“嗯”

“不生我气啦?”
“你要早和我说,我就不生气了”

“我这不是怕你激动么,所以就没说”
“还是我的错了?还好意思说,和小曲联起手来骗我,你俩妖精不当演员当真是可惜了”
我也只是很担心你,

想你快回来陪着我

就像海水永远陪伴着礁石

永不停息的拍打着它的躯体

我还是很想你

 

评论

热度(29)